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少年科技教育 > 竞赛活动

我盟一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获得全国三等奖

来源:阿拉善科协 发布日期:2017-12-19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经盟科协推荐,近日,阿拉善右旗蒙古族直属完全小学申报的《用被压缩空气的反冲力作用模拟导弹升空》项目获得全国第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三等奖。

2016年,经过各旗、全盟和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层层推荐与选拔,我盟共有44项获得全区第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胜奖,其中 1项被推荐并获得全国第3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三等奖。

2017年我盟共组织推荐62项作品参加全区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

盟科协每年组织开展全盟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推选了大批优秀青少年参加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盟科协将以本次大赛获奖成果为契机,不断提升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管理水平,不断丰富大赛内容、创新大赛形式,为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我盟青少年科学素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