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盟科协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阿拉善科协 发布日期:2019-03-14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13日上午,盟科协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盟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张彦辉、盟直机关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巴特尔和盟科协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开好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组织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科协党支部先期组织了学习研讨,开展了谈心谈话。
    组织生活会上,盟科技馆党小组通报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发言支委会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作对照发言,其他党员对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之间根据日常表现、客观公正的做出评价,无记名填写民主测评表。
    盟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张彦辉对会议作点评,认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突出了党组织政治功能,强化了落实,会议很成功。一是通过支部组织会前认识学习,把党员思想统一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面,对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新的认识;二是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起到表率作用;三是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出于公心,能够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希望盟科协党支部2019年紧紧围绕中央部署和党的建设主题,认真整改,加以落实,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大对党员的关心关爱,紧抓党员教育、管理和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