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盟科协组织开展“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文民违纪违法涉案奇石展

来源:阿拉善科协 发布日期:2020-08-05 点击量: 5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4日下午,盟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阿拉善博物馆艺术中心,参观了《“被贪婪吞噬的灵魂 被石头压垮的人生”——文民违纪违法涉案奇石展》,开展以“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内蒙古自治区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原主任,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文民在阿拉善盟工作期间收受的各类奇石258块。“阿拉善奇石本是我盟靓丽的文化名片,今天以这样的方式展示,只因文民的一个‘贪’字。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从文民案例中吸取教育,引以为戒。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刻反思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认识,以及在工作、生活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惕和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