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思想建设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盟科协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阿拉善科协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量: 52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10月15日下午,盟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取材于1950年抗美援朝战争中扭转战局的关键之战——长津湖战役。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完成了巨大的战略任务。

观影结束后,我会党员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锻造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阿拉善盟科协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