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自治区科协考核组深入阿盟科协开展2021年度工作目标考核

来源:阿拉善科协 发布日期:2022-01-10 点击量: 108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科协相关工作目标考核精神,加大对盟市科协工作的指导力度,推动各盟市更加扎实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月8日—9日,由内蒙古科协机关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刘燕霞和内蒙古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东平一行,深入到阿拉善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盟科协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调研。盟科协和盟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汇报会上,阿盟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挨枝总结汇报了阿拉善盟科协2021年度工作情况。自治区考核组组长刘燕霞作考核讲话,她介绍了此次考核的内容、特点、方式和要求。她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开展考核的目的和意义。

考核组围绕八个方面的考核指标,进行逐条核对、询问,认真查阅印证材料,先后深入科普主题社区西花园社区和盟科技馆,详细了解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最后,刘燕萍组长对阿盟202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阿盟科协紧扣“深化改革”方案,强化“四服务”职责,不折不扣完成了自治区科协部署的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阿盟科协将以此次考核为新起点,以考核指标为蓝本,拓展工作思路,加大落实力度,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