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了解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在盟科技馆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量: 71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月4日下午,阿拉善盟中心医院团委联合盟卫健委团委组织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科技馆,开展“了解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5165610

微信图片_20220505165620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们在科技馆序厅观看《团的光辉历史》纪录片,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的峥嵘岁月,激发团员青年聚力奋进新征程的斗志。

随后,科技馆辅导员带领大家分别参观和体验了馆内各个主体展厅和多个互动展项,并且感受了4D、穹幕动感影院所带来的视听冲击。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展厅内各学科的展项深深吸引,踊跃互动,以亲身感受体会科学现象给大家带来的探索乐趣,以及其中蕴含的生活奥秘。

此次主题活动,盟科技馆为中心医院团委、盟卫健委团委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搭建了一个集学习、体验、感受于一体的“科普盛宴”,并积极引导青年群众们勇担时代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在奋进新征程中绽放青春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