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盟科协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量: 28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12日,盟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系列第一部《不负十四亿》。以直观的形式,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20512180706

专题片通过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以权威的视角、生动的细节讲述了孙力军政治团伙案、百姓关切的医疗领域腐败问题和现代经济核心金融案件,深刻揭示了个别党员干部权力观、政绩观极度扭曲的犯罪事实和政治蜕变过程,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严规范自身行为,严格遵守“十一严禁”,切实承诺守诺践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刻苦钻研本职工作,提升工作能力,端正工作态度,忠于职守,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科协事业出一份力,以最优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