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阿盟科协召开第六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量: 134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阿盟科协第六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于10月9日下午在盟科协会议室隆重召开,选举产生盟科协副主席达兰太。大会由盟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雪主持,盟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挨枝及28名委员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0153841


李雪同志向大家宣读《关于提名变更阿拉善盟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的报告》,并提请六届二次全委会议通过;会议通过表决,达兰太同志当选为阿盟科协副主席、同时增补为阿盟科协第六届全委会常委;刘挨枝同志代表盟科协六届全委会作了工作报告;达兰太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

刘挨枝对新任盟科协副主席表示祝贺,并强调新时代科协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盟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我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