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少年科技教育 > 竞赛活动

我盟代表队在第33届全区青少年 科技创新大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阿拉善科协 发布日期:2018-03-16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科协、教育厅、科技厅、环保厅共同主办,内蒙古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的第33届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呼和浩特市隆重举办。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体验、创新、成长此次大赛上,我盟共申报59项作品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综合素质测试、展台布置、封闭答辩等一系列竞赛,我盟代表队的选手们表现出各自良好的科学素养和竞技水平,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38项作品获奖。其中,荣获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0项;荣获青少年科技创意比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荣获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二等奖1项三等奖15项;荣获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通过参加此次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我盟青少年在科技创新、科学素养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今后青少年创新成果的巩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