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思想建设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盟科协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阿拉善科协 发布日期:2021-06-04 点击量: 4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日,盟科协开展党支部讲党课活动,盟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雪作专题党课。


讲座中,李雪同志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百年党史的四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指出,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是党的精神血脉之所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教育,进一步强化了科协机关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提升了党性修养。与会党员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修养,不断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不断提高“四服务”能力水平,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全新的面貌推动科协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